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4, 2011

如果下次我们吵架了 、请你耐心等候 我原谅你嗒那1刻

我承认 我不是1个温柔嗒贤妻良母
我承认 我不是1个脾气乖乖嗒理想老婆
我承认 我不是1个忍耐度良好嗒宝贝女友

所以我只能说 抱歉了

其实我不是有意 常和你吵架
也不时有意 弄你火爆
只是我就是我

我、会因为1些无聊嗒缘故而起笑
我、会因为1些 你所谓嗒朋友而替你打不平
我、会因为你偶尔嗒胡思乱想而觉得无奈
我、会因为爱说气话 而对你口是心非
我、会因为你嗒1些幼稚嗒行动而不顾后果嗒大骂你

可是我最不想发生嗒是 我们吵架

以后 如果我们吵架了、请你耐心等待  我原谅你嗒那1刻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么?
约好即时吵架 也不可以不接彼此电话
约好即时吵架 也不可以轻易故意说气话
约好即时吵架 也不可以轻易说 分手 

如果 有1天我们不再任性不理会1切
如果 有1天不再时时刻刻嗒粘在1起
如果 有1天我们不再像小孩那样撒娇 依靠
如果 有1天我们不再傻傻嗒看着对方
如果 有1天我们不再说气话

请记得 不要对我说 分手 祝你幸福

因为这1天 应该说 其实有你真嗒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