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2, 2011

爱1个人是占有、1点都不伟大♥

学业上
我以努力 想得到我要嗒将来
可是为什么 我觉得 我嗒努力根本就微不足道!
为什么 梦想和现实 可以差这么远!

我知道、我难受 你比我更难受
是我嗒不好、我不该把那些学校嗒情绪 收起来
你却为了怕我生气 来我家 等我
你晒到整身汗 我却不关心你
如果当时 我可以安静的 听你解释
把所有 不开心的 告诉你
当时 我是不是就是那种 爱你和体谅你的女人呢?
让你担心 我抱歉了

昨天 我不是有意  耍那些死人个性 还抛下恨话 
 因为我以为我可以 可是到头来我发现我根本不适合
当我 转身离开你身边时  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还能收回去么?
可是 我嘴里 却硬撑着 说那些恨话

我真的觉得 我配不上 你那 单纯的生活
我害怕 我们以后的未来
你可以算1天就过1天
但是 我可以么?
我的内心到底 可以为了你承受多少我都不懂
爱就爱了 不需要理由 那到底是真的么?
这个我 还值得你爱么?
爱久了、会闷、会腻、会累么?

 本来 我1值以为 爱1个人 不需要占有 也不需要金钱
 只要2颗相爱的心
但 那都是只是 谎话...
爱1个人是占有、1点都不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