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8, 2012

10/09/2012 ♥_Life


好久没来了、最近 才鼓起勇气 来写部落
整理 这里
不好意思哟. ><

hmm....
从毕业 工作 到了读书
老实说 很闷
以前就希望快毕业
现在就希望可以回到读书的时间
发梦拉、回不去了.!

很多人都问我 那你和他咧?
怎样怎样......
我回答说这样 
就因为时间久了 我们的感情也淡了
甜蜜 吵架到了 我开口 说 分手.!
好奇?为什么我舍得?
他知道的我开口的原因 他知道的我后悔
他知道的我舍不得 他知道的我的决定
可他从不挽回 
离开我他开心
离开我他自由

而我........
 我以为 
没有他 我一样可以活
没有他 我一样有男女朋友
没有他 我一样可以微笑
我照样过我的生活
交男友 过生日
看戏
帕托
吃饭
走夜市
他对我很好
好到我无话可说
就有些小缺点
朋友们都说 这个不错 这个可以

人前的幸福 人后的无奈
最后的一些原因 
我对这段新得不到一个月的感情放手
是我伤害了他.

i'm SINGLE.!
我认为 我没有男人 可以活.

直到最近 又遇回你
假装可以做回朋友.!
逼自己对你笑
逼自己没感觉
逼自己不爱了
可是我越逃避你
你就越靠近我

老天、你在玩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