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31, 2011

Ipoh TRIP ♥

 这次、我去ipoh肥回来了 
那里 简直就是食物天堂  
我 爱 到.....不想回来鲁 xDD

1上巴士 就来张 自恋照

 


坐2个小时 的巴士
 终于 到达 !

就开始去吃东西

第1站...

南香茶餐室 ♥

它的white coffee 赞!

我喝了2杯 才肯 罢手 :PP

第2站...

就是 这里


也是 很好吃 ><


它的 白鸡 吃到我 猛流汗
它的 豆芽 nice OXO

ok than
现在 来1张 我uncle的funny picture先 


哈哈、如果 这张 给他看到 
他定 酸我料 :PP

第3站...

早上 点心 
yummy yummy
那里 的 点心 和我们的 很大 不同 
真的  xDD


桌子 上的都是 我们叫的嗄
哈哈哈、超贪吃的我 先开动囖 ><

第3站...

ABC PET SHOP



这张 猴子 几可爱

next

next

next

next

第4站...

LOST WORLD HOT SPING 

爽!

泡温泉 :DD


next

next

next

next

泡温泉 是很爽的 
而且 又将美

过后、就有得忙了
买这买那
忙着买回家

但回之前 我还不忘 去买白咖啡 喝

 希望 下次 还有那个机会 再去
大吃大喝大玩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