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3, 2011

Stick together ♥ ((:

很久 没更新 部落囖
只能怪我 太懒惰
因为 我沉迷在 幸福中

呵呵呵、我在晒hang fukk

 我们嗒甜蜜照
怎样?配某 xDD

 

 
最近、都和他在1起
从早到晚 整天 整天 都stick together

就算将 我也不觉得sienz

谢谢倪
虽然 我们会吵架
但 吵到最后 我们都会和好
呵呵呵、这是不是叫 打情骂俏咧


我还会吵倪 这个那个
埋怨倪 对我不够好

Iam sorry ((:


骆凯胜 我爱你

直到 世界末日 来临的 这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