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20, 2011

520 真的是我爱你吗??

520
我爱你

这3个字很容易说出口
但 我猜不透 你是不是真心

我这样说
不是我乱想 不是我胡说
而是 那女的 成功 让我对你有了疑心
让我整天 做事 Blur blur come blur blur goo
让我 不懂 我该 对你说什么

我明白
你们男生
就爱 贪心鲜
就像 小孩 有了新玩具
旧的 就先放1边

佬公
有时 我不是 有意无意 就对你发脾气
也不是 野蛮
是我 开始 对你有了怀疑

为什么
这 你就该问你自己
当我看到 那封信息 也看到你的行动
我就知道 那不是 什么普通的信息
我问你 那是什么的时候
你却对我说了 无可药救的谎话
Digi MSG 
我生气的抢了 过来
那边的 内容 却是 
那个xxx女生发来的xxx xxx 信息
我的反应 是就 哭
你很快 就 解释
说 什么 那时帝星 用我电话 信息的

那为什么
我1开始 问你时你就对我有所隐瞒咧?
我骂你
说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们男人就这样
家里有了个 爱你的
外面就 还要 惹那些野花
这时 你拼命的说 我没有 真的 我没有
相信我 别哭了
我是很想叫那女的
别发痒 来信息你
但是、我又有 什么资格呢
因为 她打来 你都有听 

我承认 我是很爱你
所以 别逼我
别让我 彻底 对你死心

机会 我再给你
不管是
你朋友用你电话打 也好
听也罢
或是 你真的 在做那些 伤害我的事
请你 想好来
在家里的 好
还是 外面的野花 好
  
---------------

5.20..2011

我真的希望 你的 我爱你
是真心
而不是 假情假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