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越来越想24小时都粘着你

今天心情好...和妈咪,弟弟,妹妹去GP吃咚咚了看戏...
去到那里...真的很饿捏...过后就去有一间在电影旁边的餐厅叫(海角红楼)那边的食物蛮不错的鲁...
当然吃咚咚前我都不会忘了自拍(自恋嘛...不还意思)

拍了照片后就快快吃了(赶着看戏)....


本来我弟弟一直吵说我选的这部戏(MEGAMIND)不好看...
但我觉得不错嘛...死硬要看!最后还是顺着我的意去看了...

看完后觉得这部戏很好笑...蛮不错的吖~
 不过我看戏的那个时候...我想要坐在我旁边的不是我家人...而是你(傻佬,骆凯胜)
我越来越觉得....和你出去是最开心的....因为和你看戏我可以赖在你身边像小孩子酱~而且你也会抱着我....
再酱下去惨了咯...以后除了和你出去我想我嘛呆在家料...不行不行!!将依赖你的话...嘛给你骑在我头上料....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