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 们 更 了 解 对 方...

一 睡 醒 就 很 希 望 看 到 他...但 是 那 只 是 梦...
今 天 他 做 工 不 懂 怎 样...??
  •  有 没 有 吃 饱??
  •  有 没 有 偷 懒 捏??
  •  累 的 时 候 会 不 会 休 息 捏??
  •  有 没 有 被 老 板 骂 捏??
  •  天 气 热 的 时 候 会 不 会 记 得 多 喝 水??
没 做 工 后...我 除 了 fb 最 后 还 是 fb...
到 了 晚 上,不 懂 为 么?我 老 爸 心 情 不 错...就 带 我 们 去 吃...
 <肉 骨 茶> 去 到 那 里 我 看 到 了 个 熟 悉 的 人...不 过 不 懂 是 不 是...那 个 人 很 可 爱,呆 呆 的...很 像 傻 佬 姐 姐 的 弟 弟...看 到 他,不 懂 为 么 我 食 欲 特 别 的 好 捏...吃 一 碗 半 的 饭(OMG!)...过 后 到 家...傻 佬 就 打 给 我...我 怕 认 错 人  就 问 了 下 傻 佬...果 然 没 错 是 他 认 识 的 嗄...
过 后 我 们 聊 着 聊 着...
突 然 聊 到 到 他 和 他 的 前 女 友...我 吃 醋!我 吃 醋!想 到 你 和 她 的 回 忆...我 尽 然 吃 醋 到哭 了 出 来 ...哎~~ 你 听 到 我 哭 后 你 尽 然 傻 去 还 叫 我 表 哭 了...因 为 你 说 你 不 会 在 爱 上  任 何 一 个 女 生...你 最 爱 的 就 只 有 我...听 到 这 句 我 停 止 了 哭 泣...心 里 也 安 定 多 了...傻 佬...你 傻 婆 就 爱 乱 想...有 时 还 会 给 你 压 力...作 工 时 还 打 扰 你...真 的 很 对 不 起...不 过 我最 爱 的 却 还 是 你...就 算 别 人 说 什 么,我 也 不 会 放 你 走 了 ! 

   
    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那个人一定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