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穷!!!

我破产了...口袋没钱到.....连RM1都没有...
不能顶了!找工作...找工作...
本来有一份不错的工的...不过要去到北海而且还一个月...
将久捏...想了过后决定表去了....
除了想念家人以外....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一个月T^T
所以最后决定在槟城找工!
过后我想做回我以前的工的...结果被你痛骂一餐!还说我头脑有问题...要做那些怪怪的工...
cheeee.....
我已经没钱了捏...难道还要选工噢??
争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你....算咯!不做就不做鲁!
再找咯...哎........

工吖工...你真难找噢...
钱吖钱......我要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