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记得你答应过jingle的事哦...

昨 晚 是 倪 说 的 哦...
倪 祈 求 jingle 在 上 天 保 佑 我 身 体 健 康 ...平 平 安 安 的 ...还 有 白 头 到 老
倪 说 如 果 jingle 做 到 ...倪 就 会 买 骨 头 拜 拜 它...
傻 佬...jingle 在 上 面 听 到 倪 说 的 话 了 噢...
而 且 它 做 到 了 噢...
呵 呵...
傻 佬 记 得 倪 答 应 jingle 的 事 嗄...
耍 赖 的 话...你 就 惨 鲁...
哎~~~
傻 佬...不 过 jingle 不 能 帮 我 治 好 倪 的 懒 睡 病...
因 为 它 说 倪 的 懒 睡 病 严 重 不 能 医 了...
所 以 倪 都 常 赖 床!就 像 今 天 也 是 赖 到 睡 不 醒 没 去 作 工...
真 的 是 赖 床 猪...

小 猪 小 猪 肥 嘟 嘟...
吃 饱 就 睡 咕 噜 噜...
就 是 倪 了...


呵 呵 呵...

天 上 的 jingle 吖...我 比 较 贪 心...
我 的 最 后 要 求 是...
我 希 望 我 们 都 能 够 幸 福 快 乐
因 为 我 4 8 爱 他 的 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