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6, 2011

经过了这次、我怕我会再次失去你!

经过昨天的车祸、我怕我再次失去你

在车祸的时候 我会埋怨你 让我受伤

但我晕去的时候

我多怕我醒不回来

但我感觉得到 你一直在我身边的埋怨你自己

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我知道

我怕失去你、但你更怕我离开了你

所以我拼命得睁开眼睛

但我真的头很晕 很想睡

你就大大声的骂我 不可以睡

到了医院、我伤得比较严重所以被逼要和你分离

不过他们1帮你搽完药 你就来看我了

陪在我身边1直和我说对不起

傻佬

不是你的错 这只是1场意外

谁都不想嗄

这只能说 我衰

要去拜拜结果没拜到就出车祸

就因为这场车祸

我的脚 可能就会毁容了 (会有疤痕)

哎~

而且很痛 整块皮 都脱了出来

痛到 我会不时 不时的流眼泪

但我不想你担心

你会突然打给我 问我有好好的休息么

我都会回答 有

但痛只有我知道

因为不想你担心

可是今后 有了疤痕的腿 该怎么办

我不要、我不要!

2 comments:

  1. 我想要去买、可是我不懂好不好的...等下买了搽下去痛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