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初1、开心ing

新年初1 头1天吖 家家户户贺新年

今年的新年

过得蛮不错

最开心的是 可以和你的家人还有你1起拿红包、吃饭饭

呵呵

我 觉 得 我 好 hang fuk 啊 

傻佬、希望明年都可以酱噢

和你1起不需要花太多的钱 我也很开心

只要和你1起就足够料 

你啊

表整天顾着 舞狮嘛

也要理理我啊

傻佬

宝贝


男人

老公

thank 4 everything

今年的初1

谢谢你

让我将开心

i love you for 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