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生活、真的很乏味!

生活越来越乏味!

为了那些重要不重要的 我真得烦透了!

可悲的是我连自己的意愿是什么我都无法理解!

每天重复着1样的生活!

我常在想 死亡 到底是什么? 如果我消失 是不是1样被淡忘咧?

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和人 真得很多很多、但我总是没心没肺的笑着

就算很累 也1直都是这样、这样到底是不是 他们所说的犯践

无奈、无奈、无奈...

很多时候、我都找不到 我该发泄的理由

但我就是不开心!

常常都会乱骂人、乱发疯...

但为什么 就是你 最常弄我生气、为什么就是你 最常弄到我放弃

到底是我贪心 要你为我付出更多 还是你根本没付出到!

不是我自明清高、其实我也可以是1个爱情游戏高手

但我选择不离开你!不过1个人付出久了 多了 也会累

当累的时候都会伤心、难过

意义又何在咧?

其实、我不想这样活

 我的人生、走到最后到底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