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嗒男人、谢谢你原谅了我的任性!

对不起、我嗒男人

今天、我又再次发你脾气

还kisiao的叫你去找鸡

对不起、我嗒男人

我总爱乱想

我不信任你 也不谅解你

可能我对自己不够自信呗 但我最爱嗒是你

请相信我 是真嗒 是真嗒 很爱你

不懂为何 我会怀疑你

我自卑 我脚有了疤痕 就像毁了容

但你从不抛弃我 你还体谅我

在你累时、不让你睡觉 还故意惹火你 发你脾气

哈哈、野蛮1项是我嗒作风 但你还让我

男人 其实已经很够了 你对我够好了

是我不知足吧料

男人 其实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了

是我爱胡闹 爱乱想吧料

男人 请原谅 请原谅 我嗒野蛮 我嗒任性 我嗒胡闹 我嗒脾气 我嗒1切

当我要离开你时 谢谢你 尽力嗒挽留了我 让我留在你身边

其实我已懂 你比以前 在乎我 很多很多

但我就是不知足

当我迷茫时 也要 谢谢 <APANII andrew>

和我说了 很多很多  让我醒 让我懂 让我知道 其实我不用介意那么多

对、其实我知道 我的男人 他不会介意 我脚上的疤痕

因为他爱嗒 不是我的脚

而是我对他嗒呵护 关心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 爱他嗒心

男人
让我告诉你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