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的男人、i lub u

我的男人、谢谢你 为我做的1切

谢谢你常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 哄回我

昨天的我 真的太野蛮了 不时不时 都爱发脾气

不开心的 都全赖在你身上  

不过你都忍了下来

哈哈

♥ 

我的男人

谢谢你

花钱带我去买新年衣

只要我爱的你都会花钱买给我


我的男人

谢谢你

不理那个骚婆

当他打来 你电话时 我有够吃醋的

不过

你懂我

你都不理她



所以在未来、

我希望我的男人

可以不高大不帅气

可是要稳重

要成熟

因为那是我终身的依靠


在未来、

我希望我的男人

不会被别的女人的美丽迷幻

因为你说过我是你最美的女人

尽管我知道我的缺陷

可是我相信我的男人

因为我依旧信任我的男人

只是希望

我的男人

在未来、

还可以和我谈心事、

还可以和我嬉皮笑脸的玩来玩去、

还可以依偎着我说___老婆我永远都不舍得让你生气



 在未来、

我的男人不需要耀眼

我也不会和别的朋友比谁的老公有能力

因为我没有100分的美貌

也没有100分的温柔

除了真心

我没有办法永远留着男人的心

所以我的男人需要普通一点

让我的真心来留住他的心





    




2 comments:

  1. 好甜蜜哦~~~~~哇~~~~如果是我的女朋友对这样说不知道多好~~~

    ReplyDelete
  2. 哈哈、甜咩?
    你会找到1个的 不过 表找像我将野蛮的 不然会气死你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