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们嗒未来又进一步鲁...

这几天电脑坏坏嗒 所以没写部落...
今天补写啦
_________

那天我终于 鼓起勇气和 我家老母 坦白一切鲁...
3年的感情<快要4年了>
骗了她那么久...
我以为她会发狂 的骂我,但没有...
除了要求 要努力我的spm
呼~~~~~
放心多了...
她没反对我和 傻佬 paktor...
只是别乱乱来...
等考完后再好好的认识我的傻佬
嗯嗯...

老母 我懂,我懂

除了将,我姑姑也知道 我paktor的事
她不但不反对 还希望我得到幸福...
只是表让我辛苦....

真的是,我快感动到 哭了><

开心捏,不过最近傻佬常作工完到家就忙舞狮比赛的事没理到我pun
我也不烦他太多,但我就是不喜欢将的感觉...
好像一个人在默默的等待将...
 傻佬 <我怕啦喂...表将对我捏>
我只可以说 我知道最近你将拼也是为了我...
我会心痛 我会怕你累坏你自己...
但我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给你负担...
可是我不喜欢那种冷冷淡淡的感觉...

你说我今天特别的粘你 特别的利害说甜言蜜语
那还不是因为 3个字
我爱你!
如果不是爱你
我不会将担心你
吃不饱,
睡不好,
加上 你最近病了
我又怕你不会照顾你自己
哇佬捏,tolong表让我心痛嗄...


如果比赛我不能陪到你
我也希望你可以成功
傻佬,我会替你加油
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