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了解我的男人!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有事没事的打电话,发信息给他,说你心情不好让他陪你聊天...
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男人!
我不喜欢和谁谁谁来分享我喜欢的人!

我对自己喜欢的人, 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大量,我会吃醋,会无理取闹,会不开心!

有些话,我只给我的男人说是不够的...
   因为即使他明白,可他身边那些所谓的小女生可能会不明白..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不要打着他有女朋友的口号,认他做你哥哥,好让他义无反顾的照顾你!
我的男人只能照顾我和他的家人,他没有别的精力再分给你...

就算你现在心里偷偷喜欢他,也请你把这段感情深深埋在心里...
因为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就算你们曾经在一起过,有许多的回忆,
但你要明白,
那只是回忆,
所谓回忆就是回不去的记忆!

就算你看见我们在一起,你心里不高兴了
你又能怎样?!
他现在牵着的是我手,这是事实...



 路边的野花不是不要采,而是用脚踩,用力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