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2312010-01012011♥

早上一睡醒就要回学校了...
懒懒的,冲个凉,换了衣...就出发...
懒懒散散的 到了学校...
哇~
到了校门...我竟然怀念我的学校捏...
好事 好事!
一进门-hallow my fren...
我的老朋友,死党们 我爱你们吖

在班上没事做 我们班的老师都没来...
kap siao......
4 小时,除了kap siao还是kap siao嗄....
我们都没变么~
哈哈...
过后拿了课本
就sayonara了...
 返回我的家家...

一到家就call傻佬了
头头还开开心心的聊天...
过后关电话就上网
等他回家...
结果他一放工打来突然起siao
吵架 =.=
他哪根茎不对嗄...
吵到猫猫的位..
算了,生气关电话!
睡觉!
结果一醒来...
10点多晚上了...
看到miss call,知道是他...
就call back鲁~
结果他才和我says SORRY
才不睬回他捏...

过后关电话..
他吃完晚餐后又打来...
says SORRY
好啦 好啦...
看你将有诚意...

这个傻佬阿...
知道自己不能陪我到数 还打给我 那就原谅你咯~
赫赫...
乘这个机会 就骂他...
___我们女生来月经 脾气暴躁 还可以原谅!
     你捏,你也来月经阿!
结果他还开玩笑和我说是咯=.='''
他说他月中来的...
walao捏...
我晕跟他... SUDAH NAH PENGSAN

过后他还知道他有他的那个死人 臭脾气 厚...
huiyooo....
 还有下次看...我踢你去荷兰 你就知道料... ><"

聊着聊着,
12.00勒...
01 01 2011 年 正式 开始!
他的第1句话 和我一样...
我们互相 说新年快乐...
他和我说的第2句就是
    <比老婆,2011年 我爱你哦>
听到后 我的心...他妈的爽到!!!!!!!!!

虽然没有 浪漫的倒数...
不过 2011 年的 我爱你 是最棒的礼物了♥



                          给  比傻佬的话:2011年的我依然爱你
                                                                                                           我要和你度过每一个季节和每一年...
                                                                                                      将来你的身边也一定会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