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你绝对配得起!

傻佬...
其实表理那些 笑你的人
他们看不起你 笑你
但我不会离弃你!
最重要是自己看得起自己
你架怎样的摩托 也不会sia sui的...
最重要 我不用塔巴士 已经比人家辛运 百倍
你至少不像其他人将 靠爸爸给钱!
你做工辛苦 自己出摩托钱 那些那些 他们都不会懂!


当你问我 如果一辈子我都架将的摩托载你 你还愿意么?
我生气 不回答你,到了你问我第2次 我才告诉你
我愿意,因为我爱你!有摩托已经很好了
不用比来比去的 心里气你是因为 你觉得我会是那种 贪慕虚荣的人么?
如果是,我就不会选择你!


摩托再差 又不会死
昨晚,你还不是载我 开开心心去夜市
你让我买 我爱吃的
我喜欢吃的 你从来不会说 不让我
我爱吃的 你都出钱给我
买了一大堆
最后还特地的 选了早餐 让我带去学校
这些幸福的事 都是让我最开心的


我和你经历的一点一滴 没有人可以比得起!
因为他们不可能copy得10全10美!
我们有我们感情里值得骄傲的地方!
懂么?
表再觉得  你配不起!和让我丢脸!
傻佬我告诉你 除了你 谁都配不起我!



那些笑你和看不起你的人
他们又不是很高贵
摩托再好 还不是将
难道摩托好 就不会翻摩托???
摩托好就不会被人家打破摩托将sia sui !
摩托7烂点 也会有人妒嫉的
摩托好不是万能!
哎~
人要脸 树要皮
所以表逼人家吐回鲁~

4 comments:

  1. 有摩哆架就好了吖
    还要配不配
    那些人是看不过你们恩爱妒嫉你们才对
    白痴的那些人
    他们才不配才对!

    ReplyDelete
  2. 哈哈~妹 还是你最了解 我的心 =]
    爱死你 ><

    ReplyDelete
  3. 恐龙孝子:不用羡慕的拉....你也会找到个好女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