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满脑子 都是你=.=

今天蛮累人的...
一放学就去做passport因为我过㊀个星期就要出国个几天鲁...
不舍得 他这个 傻的nia XD
呵呵...不过有得去旅行 哪里不要嗄...
不理了!决定去了...
做到passport 我都没机会睡午觉料拉...
㊀到家就换件运动衣 去瑜伽鲁... ><
去那边的途中 我很想他
所以就打给他了...
哪里知道,他生病才好㊀点点就跟我pia去cc =.=
没理跟他nia....
唉~
算了,他病好点 就好了...
就让他轻松下咯
可怜他作工 作到生病嗄...
就让让他呗...
到了瑜伽的地方
开始做暖身 那些的...
哇老nia 今天 老师真的是要我的老命!
拼命的叫人家做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对我来说,因为我懒惰 XP >
要了我的命mieeee....
不过今天的课 我很不专心鲁...
满脑子想的都是这只傻猪 真无奈吖  ╮(╯▽╰)╭ 
就算到了 最后的静坐 为了要把他们的烦恼全丢掉 他们都很投入 有些的还做到眼红红的<可能想起不开心的事呱...>
不过我是唯㊀㊀个
唯㊀㊀个 笑的
哇咔咔咔咔咔~~~~
因为我没有不开心的事 也没有任何的烦恼
我的脑子 想的都是我们 paktorr 的开心事
真的是 想到都心甜料....

不过我有点点的压力鲁
因为我要拼spm
这是我答应 我家 老母的事
哎~~~~
表紧拉
㊀生人㊀次spm罢料
加油鲁 =]

做完瑜伽就回了
可能静坐真的有帮助吧
突然觉得 人生真的很奇妙
别的人可能在这㊀秒 要像我将幸福都没有
我觉得很满足 很开心
好像开心的事会㊀㊀的到来我的身边
因为这些原因都是我的身边有了你
所以开心的事都来找我

现在我要的就是Ⅰ生有你
Ⅰ生的只对 你这个傻的 微笑

αнωεη eadσ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