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是我不想离开你,并非我离不开你♥

我不否认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会不开心 你把太多的感情 给你的家人/兄弟
我会吃醋,我会生气

有时我宁愿做你的亲人

因为你说过,
亲人不可以换
情人没了可以换

对 你说得对
亲人往往都是最好的
所以有时我宁愿 我是你的亲人 而不是情人

对不起,我是那种自私的人
野蛮也是我一贯的作风

从以前开始
我确定 是你 就是你
不是 我做不到3心2意
不是 我做不到放弃你 再找另外一棵树

而是我不想离开你,并非我离不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