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不要再说对不起,因为无效了!

今天 是我觉得 最没安全感 的 时候
我1放学 知道电话过期 就和妈咪借电话打给你
你没空 我就叫你 等你有空了打给我
结果我等了老半天了
1个信息 1个留言 都没有!

到了你放工 打给我 我有点不开心了
结果你说陪我on9下才去练师
我知道当我听到时 我的心
不再生气你了
我只想要你简简单单陪陪我罢了

结果你的借口11的来了
到了最后 你根本都没陪到我
去练你的师
我懂,你要比赛了
我懂,你有压力

可是我呢?
难道我就不用人陪么?

我时时刻刻为你想
难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就酱么?
没心情 和你说话....
到了现在 我想睡了
你都没打回来
你答应的承诺
往往都是骗人的!
我是人 我也会有崩溃的时候的!

为什么 开心的事 往往过的特别快?
伤心的事 总让人那么的难过!

你的对不起 无效了!
懂么?
如果你能改 1次的对不起 就足够...
不过1而再 再而3 的对不起 就是没用了!
就是因为我常常让你 让到你 每次做错事 我都会原谅你
如果在让你,那我就不是你老婆
而是你的狗!!!!!!!!!!!

6 comments:

  1. 别伤心了啦~~
    如果他不能陪你你不就on9咯~~
    你on9找我啦~~
    没关系的~~
    孤单至少有朋友陪~
    但我呢?我孤单时没人理~~
    如果你说你惨?,那我是什么??
    表伤心了啦~做人开心一点~~
    我做兄弟的 不能说些什么~~
    但作为你的朋友~
    我这样的年纪都可以算是你的哥哥了~
    闷的话找我聊天咯~~我随时奉陪~~

    ReplyDelete
  2. 对阿,至少还有朋友,比你孤单的人还多着呢,你要因为你身边有个人愿意陪你而感到开心才对.. =]

    ReplyDelete
  3. 恐龙孝子:我懂,哎~我讨厌他将对我,我懂人都会有忙的时候 可是 他除了工作 舞狮 就连个普通陪的时间 也很少了...

    ReplyDelete
  4. 小丸子:嗯嗯...我知道了...朋友往往还是比男友好 =]

    ReplyDelete
  5. 那不然你们两个好好坐下来~谈谈这件事咯
    心平气静 的谈~谈谈看应该如何分配时间~
    讨厌只会让你自己更烦恼~~

    ReplyDelete
  6. 恐龙孝子:就是找着时间 好好的说咯...不想太粘他...有事还是找朋友就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