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没自信了

我快没自信了...
当我生病的时候都让你担心
我说了无理的要求,希望你在我身边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希望让你担心...
你不要你心痛!
我不想做你身边的绊脚石...

如果不是我 就不会让你担心了

我的脑 真的快放弃了...
脑袋一片空白...
只想不要让你担心...
可我什么都做不到...

吃了药 也很辛苦...
阿阿阿.........................!!!!
我到底想怎样!

说好的未来...
幸福的路...
spm后见家长...
但见了 又怎样...
可以改变么?
可以更快乐么?
可以更幸福么?
真的成功么?
老母真的同意么?
我怕...
如果老母对你有了偏见呢?
如果反对呢?
偷偷摸摸么?

怎么现在想的都是这些...
为什么,我想的都是负面的咚咚!

如果让我有了选择 那我该怎样...

不要说未来了
就比如现在...
在你的事业,我怎样都帮不上你的忙...
反而现在还要让你担心!

我就这样的没用么?

为什么脑海里都会想些负面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