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两只猪的生活...==

今天不懂做么...睡到一半来了个电话...
吓?是傻佬??不是去做工料么...
听了电话...哇佬的!又睡不醒没去做工了!
真的是厚...

懒睡猪
非你莫属了拉!!!

哎哟哟...
看了看那时间...
OMG!2点多了...
我睡到2点多...
被他笑了...
我也是猪....
两只赖床猪...

算了...快快跳下床...
飞去冲凉凉...
过后下来找东西吃
  <点 心 点 心 有 什 么 东 西 吃
  我 是 个 幸 运 的 小 孩 ...>
 厚...
 哇~~~在冰橱找到有炒饭捏~
yuupeeeeee~
弄烧就开动咯...
吃料过后...哎~
on9鲁...
在fb和傻佬聊天...

真的是 hak fuk 的生活吖...
 开心ing....

过多一下我又要去yoga了鲁...
为了表加肥所以没办法...而且天天在家...
闷呆了...
去运动下也不错啊...
不过傻佬就说不用去啦...
肥肥的嘛几可爱...
WALAO的!!!
我才表呢!!!!!!
我这种是肥过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