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谢谢你...

呵呵...
傻佬谢谢你...
让我睡觉做梦都会笑醒...
真的真的很开心...


呵呵......
还记得昨晚你说的么?
本来星六我想叫你请假陪我去看戏的...
结果你说不然晚上才看好了...
因为你想存多一点<老婆本>
听到这句...我开心到....笑个不听....


哈哈...哪时你害羞到...没话出...脸红红的...
像个傻比一样~
你还问我....以后度蜜月要去哪里捏...
真的是有够可爱.....

呵呵...
其实在你身边...几时都会是我们的度蜜月...

就算简单的 ( I LOVE YOU ) 我也觉得幸福...

 呼呼...
写 着 写 着...
下雨了咯....
傻佬...我知道你现在在卖力的作工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但要小心照顾自己...
穿多件衣服嗄...

表生病了吖 
我会在家乖乖的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