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最后一次!

今天是我觉得最衰的时候...
我样样都为了他...
可是却又一次又一次的和他吵架...
我真的想说 我累了! 不过能么?
这段感情...
真的要放下么?
为什么永远那么的难?


本来开开心心的下午...
等你回来...
过后我去tesco帮你买你要用的洗脸霜...
你还叫我帮你买些零食 我都ok...
我开开心心的帮你去买东西...
结果一回来...
就吵架了...


说我不信任你?
你错了...
其实是我有了阴影!
你还记得么?
上次你关我电话后 你就和别的女生讲电话...
这件事 一直在警惕着我!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的不相信你...
我怕了可以么?因为我真的没那个信心去相信你....
不是我要乱怀疑你...
在你身上...我找不到 <安全感>


你叫我找别人...
但我已回答了你...
我要的就只有你!
我爱的也只有你!
你说过你会娶我的!
而我要嫁的也只有你!


当你说出那2个字时你知道吗?
我的心以在滴血...
我的泪以不能停的流了下来...
我为了不让我家人看见我流泪...
我既然跑去厕所里哭...


我叫你不要玩了...
不要乱说那两个字好么?
但你却说 找别人吧...
这是什么话????
难道你的承诺是骗人的么???
难道你不爱我了么???????

我竟我所能和你道歉...
这是我最后一次乱怀疑你!
也是我最后一次挽留你了....
现在你成功的让我不能睡了....接近早上7.00AM我都不能睡!
泪一直在流...
多怕你又会和我说那2个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