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love you every-day

今天的我依然回味着昨天你为我做的事~
虽然,没有浪漫的夜晚...
也没有特别的惊喜...
不过今年的x'mas
我真的很ENJOY

虽然礼物不是很特别 但我就是他妈的心爽!
我开心你陪着我身边...
开心你拉着我的手...
开心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傻佬,我真想每分每秒都粘着你 ><
呵呵...
我也知道你不能没有我的拉...(自恋中)

我们幸福生活也不懂可以过到几时...
但我相信 我们可以到 永远的 对不对?
你的细心是我的最爱...
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早上的甜蜜问候 你永远都做到
下午的宝贝关心你也一定做到
到了晚上 我们2人世界的时间 你也都会给

SO,我只能说:

dear,you always in my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