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能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当朋友们见家长的时候你都会羡慕...
你会问我
我们及时可以像这样...
几时可以和我家人一起出来
吃饭
逛街
喝茶
等.......

但我只能和你说声 对不起!

我知道我们不是玩玩的...
我也知道现在还不是可以见家长的时候...

目前《学业》对我妈咪来说才是重要的...
而我也将觉得....

我妈咪就希望我spm样样及格就好...
剩下的 再说
在这个时候谈恋爱............
我妈咪可能不希望呗....

所以希望你原谅...

再等多一年好么...
只要一年就好!
等我考完后...
我会光明正大的告诉妈咪...
我不会要你偷偷摸摸!
别人不了解没关系,但我了解你!
我知道平时你爱开玩笑
可能在人家眼里你像是那种玩玩的男孩...
但你心里不是!
就好像 你可能不是我家人可以接受的人...
但是只要和你相处久了...
他们应该会懂...

傻佬...
其实不用羡慕别人了...
因为,
我不会因为我有没有带你见我家人而改变我对你的心
所以我希望你也一样!

一年吧了么....
我们都经历酱久了....
ok的啦....
相信我

love you forever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