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拜拜的一天...

昨晚我和他吵大架...
还记得那时半夜一点多...
我哭了...你疯了...
我累了...你傻了...
真的很不懂...
每次我们甜蜜的时候就好像有咚咚要弄我们吵架...
不懂是不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哎~
不过最好我们还是好了...
幸好不是要我带着泪水入睡吖...

到了早上妈咪就叫我们起床 说要去拜拜噢...
那好呗...我想要拜姻缘...月老吖帮帮忙嘛...我和他表再吵架
最后妈咪说这个拜读书好... ok拉...拜拜也好吖...反正明年我就spm了...

过后我们还拍照...

...
我拜的时候是希望我平平安安
还有顺顺利利
最后我还有帮傻佬拜拜

希望他身体健康

...
哈...这张真的是无言了...我的脸够傻海吧==
还有这个...唉...
我,还有我弟 一直和妈咪拿散钱丢这个
我要丢
成功!
好运!
最后婚姻美满<丢爽因为我还没嫁==>
可是!!!
一个都丢不中....
哎...衰惨了 T^T

过后就还有这个

很特别...特大的地球...


最后是这个
我们拜睡佛...
然后我和我弟还有我妹
拜拜抽签...

我得到了
NO.17
里面是说:

机时不可嫌,
助你有人缘。
得升较高位,
惟不在今年。
将来名誉好,
福缘自然添。
单身应结婚,
姻缘一线牵。
訟事无损失,
交易都安然。
...
其实我不是很懂里面的意思...==

过后就去吃咚咚...
回家...
到家累了
睡午觉呗...
zzZZZZZ
......
听到电话响
看了下...
原来我的傻佬练完师了...
哇佬的
8.00pm了!!!

唉~
无奈啊...
反正
我是傻佬的猪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