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在吃醋,你到底懂不懂!

我们这几天已经累积吵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想这样...
你说你是爱我的...
我知道
难道我就不爱你么...

今天你放工打给我,我是很开心...
不过
你第1个说的并不是我
而是别人的女友!
当你在告诉我 别人女友的东西时

我心里在吃醋 你到底懂不懂!

我故意对你冷淡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很在意!
我知道...我没本事!
别人的女友可以买贵贵的衣服给你...
而我就是不可以...

说什么多收 一个 女儿 都不可以...
那我问你...
这个女儿如果 弄到我不开心 那你还要收么?

我希望我的男人完完全全的属于我!
而不是这边一个新干妹妹
那边一个新干女儿


别人的女友:你听着...不管你单纯也好,装傻也罢...希望你表碰到我家的男人!

4 comments: